15 岁生日......


今天是我15岁的生日.......
我知道......我很幸福......

KPA s friends....
我们拿回了......
冠军....我们拿回了!!!!!
很开心......说真的,听到成绩时.....
我疯了......
应该说,每个人都疯了......
我哭了........
因为,
太梦幻了.......
太不真实了......
两个月了......
sekolah 输掉的阴影还深深地烙印在我心中......
我们输不起了.....
毕竟......那是7 连冠.....

永兆 sir 和智专sir在彩排后骂了我们一顿...
突然....有一股压力......
但,似乎又有了一股冲力......
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真的.......
只能赢,不能输.....
历年来的AJK辛辛苦苦,一届一届拿回的冠军,
是否能延续下去???还是要败在我们的手里???
我们都很怕.....
开始时.....
我们都check不到timing.....
很惨很惨......
我们的默契减少了好多好多....
练习时.....
很感谢rui han sir ,zhi zhuan sir ,zhi xuan sir ,ming tian mdm ,raymond sir ,pei chiek sir
你们一路陪着我们.....
说真的....
我看到你们都急坏了~!!!
谢谢你们~!!!!
其实....
练习时,我有想过不要下了,我真的害怕会害到你们.....
真的很怕很怕.....
或许,我在排练时,有着一副不爽的脸,
但,说真的....我没有不爽你们.....
我是在恨我自己,
还有,我真的有些苦衷......
对不起....你们骂我吧!!!!
最后,我真的要谢谢你们......为我带来一份真的意义非凡的礼物.....
我爱你们~!

双琪......
你也送了我一个很大的礼物......
谢谢~!
原本,我以为我们的关系会一直越来越远...
现在.....好像没有....
毕竟我们从小一起长大....
我知道你还是关心我的....
同样的.....我也关心着你...
你永远是我最好的表姐!!!!

雯...line
今年的礼物,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真的......我没有白疼你们了......
你们的诚意,我收到了!!!!!
对你们.....我知道我只要叫你们一声....
你们就会出现.....
谢谢~!!!!爱死你们了!!!!!

2B3 friends
说真的....你们昨天弄我哭了!!!!
真的很感动!!!
在不到十分钟里.....我接了12通电话.....
有着不同的声音....有着不同的祝福....
在最后一通电话里....
我听到了令人感动的生日歌.....
我听到了全世界最幸福的声音!!!!!
谢谢你们!!!!
对不起.....
我一直没能参你们.....
可是,你们还是对我这么好!!!
谢谢!!!我会永远记得你们~~!!!!!

我亲爱的家人们.....
谢谢~!~!~!
我感受到你们给的温暖`!~!~!
哥哥
你抱我起来的同时,我很幸福.....
姐姐
我看到你在facebook的留言了....
谢谢`!!!
My dearest mummy and daddy....love u 4 ever....
对你们的感激是永远说不完的~!!!!!

在facebook 留言的.....
谢谢咯~!总共有120人.....
感动~!!!!!

打电话给我的.....
yi tian.....and many many....
谢谢咯.....

真的啦~!
谢谢~!!!!
爱你们~!!!!!